小zz[上学随缘更]

你好,请出示您的码!

志愿者轩×小区住户源

ooc预警,一个超级小的小短篇

不要上升正主!



——

“您好,请出示一下您的码,我要扫码。”

“好的,这是我的健康码。”

“不是这个码,而是你的微信二维码……”

——



张真源最近快要被疫情给搞疯了,一个人被关在家里不说,还要每天做核酸,喉咙都快被捅穿了。



不过,张真源最近可期待出门做核酸了,因为他最近看上了他们小区里新来的一个志愿者,那个志愿者笑起来甜甜的,让你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笑起来了。



根据这几天张真源所得的“情报”显示,他现在只知道人家名叫宋亚轩,性别男,年龄嘛,看起来比自己小,反正对人家的了解是少之又少。要是能加到他的微信就好了,可是张真源可是一个社恐。为此,张真源晚饭整整少吃了三粒米!(bushi)



——

宋亚轩最近喜欢上了小区里的一个住户,什么?你不信?但是宋亚轩确实对人家一见钟情了,为了他,还去当了志愿者,就是为了每天都能看见人家。



经过这几天的“打听”,宋亚轩知道了人家叫张真源,性别男,年龄20岁,比自己大一岁,每天为了见到人家,早早地就开始等着做核酸了。什么时候才能加到他的微信呢?



宋亚轩每天扫着张真源的健康码,心想:要是这是他的二维码就好了。最后好不容易下定决心,想要在今天做核酸时去要人家的微信。毕竟谁能拒绝一个笑起来眼睛像月牙一样还特别温柔的男孩子呢?



——

又一次迎来了做核酸的时间,张真源穿戴整齐,带上口罩和手机,下楼去做核酸了。希望今天也能遇到宋亚轩,张真源心想。



下楼之后,张真源迅速地赶到了做核酸的地方,果不其然,他又看见了宋亚轩,他可真好看啊,张真源真是越看越喜欢。



宋亚轩当然也一眼就看到了张真源,他还是那么漂亮,今天终于可以加到漂亮老婆的微信了!(没有女化)



做核酸的队伍排得很长,不过好在速度够快,宋亚轩也终于等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张真源。



张真源来到宋亚轩的面前,宋亚轩看着张真源笑着说到:“您好,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。”宋亚轩心里有着说不出的苦涩:宋亚轩你怎么回事?真是没用,要个微信都不敢,没事,等会儿还有机会,大壁虎赐予我力量!



张真源浅浅一笑,说:“好的。”说完便把早就已经准备好的健康码亮出来给宋亚轩看。宋亚轩扫完码之后,张真源就走了。



此时,世界上多了两个正在内心咆哮的人:

张:为什么我要那么快把这个准备好,多拖一点时间跟人家多相处一会儿不好吗?

宋:为什么他老早就准备好了,我还想跟他多待一会儿呢!他是不是不喜欢我……



好不容易等到张真源做完了核酸,宋亚轩终于鼓起勇气,找到张真源,对他说:



“您好,张先生,可以给我扫一下您的码吗?”

“刚刚不是已经扫过了吗?”

张真源说完就把自己的健康码亮了出来。



“不是这个码,张先生,我可以扫一下你的二维码吗?”



张真源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,他没想到他最近很喜欢的男孩子也喜欢他。



“好的,当然可以。”

张真源说完便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。



就这样宋亚轩终于加到了张真源的微信,而张真源也如愿和这个小志愿者在一起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彩蛋:

宋:每天都扫健康码,今天终于换了一个码了!

张:每天都偷偷地打听情报,现在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了解他了!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这几天在码一个鑫源的论坛体,论坛体有点麻烦,而且我打字很慢,最近还有点忙,所以写不完,只好先给你们更一个小短篇,鑫源的论坛体应该最迟这周星期天能写完。可以浅浅地期待一下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