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zz[上学随缘更]

大嫂还是大哥?

又名:大嫂变大哥?

校霸文×转学生学霸源

🈲上升正主❗️❗️❗️



刘耀文最近很不爽,因为最近漂亮小妹妹都不来找他了,他最开始还乐得清净,可是到了后来,他开始怀念以前被漂亮妹妹围着的感觉,于是,刘耀文就问了自己的兄弟,得到了这样的回复:



“大哥你难道不知道吗?哦对,你那几天没来上课,当然不知道,我们学校新来了一个转学生,长得帅成绩好,会唱歌会跳舞会乐器,性格温柔,笑起来超级好看,迅速成为了我们学校的校草,把大哥你挤了下去,不过也不怪他,如果我是个女生,我肯定也会爱上他的。”



刘耀文很不服气,原因并不是漂亮妹妹三心二意,而是在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比他还帅的人,这种话还是从自己的小弟口中说出来的,刘耀文十分生气,当即就问到了张真源的班级,风风火火地赶到了他们班,结果在门口就看到了许多小女生红着脸给张真源递情书,可张真源都一一笑着回绝了。



刘耀文不爽的心情一瞬间达到了顶点,于是在他们班后门大声吼着:“谁是张真源?”



张真源正在和女生们讲学习的大道理,突然听到有人在叫自己,于是转过头去,就看见了站在后门的刘耀文,冲着他笑了笑,这不笑不要紧,一笑,刘耀文的魂都要飞走了。



刚刚刘耀文并没有看清楚张真源的长相,以为他就是一个平平无奇,只是长得还行的人,可现在张真源转过头来了,他终于看到了他的全脸:



丹凤眼细而有神,鼻子挺拔,嘴唇挺薄的,还是猫咪唇。不笑的时候嘴唇就微微上扬了,更别说笑起来了。笑起来的张真源眼睛弯弯的,嘴巴也向上翘起,让人不自觉地想跟着一起笑。五官十分魅惑,但是骨骼却十分周正,这充满矛盾的脸却让刘耀文十分喜欢,他似乎知道了一见钟情的感觉。(刘某人:我发誓是一见钟情而不是见色起意!)



这一刻刘耀文别提有多尴尬了:完了,我现在在老婆(我:这就叫上老婆了?刚刚不是还气势汹汹的,想找人家干架吗?刘:你懂个屁,老子这叫爱情!)的心里一定是一个不良少年,怎么办?第一次见面就留下了什么不好的印象,我还是赶快跑吧!



于是,全校都在传着这一奇观:刘大校霸,因为张大学霸的回眸一笑而害羞的直接跑掉了。



刘耀文找到他的兄弟,他兄弟一见面就开始嘲笑他:“哟,大哥你怎么了?不会是爱上人家了吧?怎么人家就笑了一下,你就娇羞地跑掉了呢?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大哥呢!”



刘耀文没心思跟他的兄弟胡闹,他特别认真的对他兄弟说:“遭了,我沦陷了,我好像喜欢上他了,怎么办?他真的长得好漂亮好可爱,关键是他还冲着我笑诶,好喜欢他,我决定了,我要追他。”



“不是大哥你认真的呀,我还以为你就开玩笑呢!”



“当然是认真的啦,哥这么多年好久没这么认真过了,你快帮我想想办法!一个月之内帮我追到他!”



“行行行,我败给你了,大哥,我帮你追行了吧。”
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
于是刘耀文开始了漫漫追妻之旅……



早上:

“张真源,帅哥给你送早饭来了!”

很可惜,张真源不在教室……

小刘委屈值20%



中午:

“张哥,一起去吃饭呗!”

很好,张真源又不在……

小刘委屈值40%



下午:

“张哥,听说你会打篮球,我们可以一起玩吗?”

非常好,张真源已经和他的好朋友一起打篮球去了…

小刘委屈值60%



放学:

“张哥,你家住哪啊?要不要我送你回去?”

超级好,张真源已经走了……

小刘委屈值80%



晚上:

“张哥,晚饭……”

超级无敌好,刘耀文没有张真源的微信……

小刘委屈值100%



刘耀文这一周天下来,心灰意冷,怎么会这么凑巧完全跟别人错开,是不是老天爷都不站在他这边,老天爷都不想让他们在一起?



非常罕见的刘耀文这天晚上居然失眠了。



第二天早上,刘耀文顶着一双黑眼圈就去上学了,等他刚刚进校门的时候,就被一个好听的声音给喊住了:“这位同学,请等一下。”



刘耀文很生气:在这个学校里居然有人敢拦我?倒要看看是谁!



于是转过头去就看张真源那张微笑着的脸,刘耀文瞬间脸红,变成了一个结巴:



“怎,怎么了?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刘耀文说这话的时候活像一个小媳妇,一脸娇羞地看着张真源。他的小弟们看了,那个表情跟吃了那啥一样一点,满脸的不敢相信:这还是我们的大哥吗?怎么变得这么娇了?难不成大哥是个0?



“这位同学,你没有穿校服,是忘在家里了吗?还是在书包里?”张真源说着,眼里的笑意更浓了。



刘耀文说到底还是一个纯情少男,此时他的脸已经红得不像样了,结结巴巴地回答到:“我,我放在书包里了,我马上就穿上。”



当刘耀文穿好校服,准备离开的时候,张真源忽然叫住了他,说出了一句让他十分吃惊的话:



“刘耀文同学,或者说,文文,我可以这么叫你吗?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
刘耀文震惊得眼睛都瞪大了:
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
“你这几天天天来找我,同学们都传开了,如果不是的话我给你道歉,主要他们都在说,我就想找你问问,仅此而已,你不要紧张。所以,你真的喜欢我?”



刘耀文见此,深吸了一口气,就开始坦白了:“是的,我喜欢你,从我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你了,虽然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,喜欢打架,每天都在混日子,成绩也不好,但是我喜欢你是认真的,你别听他们说我是一个花花公子,其实你是我的初恋,我一次恋爱也没有谈过,当然了,你是个好学生,看不上我也很正常,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……不过你不同意就算了,我……”



“为什么不可以呢?”张真源笑着说。



张真源这一句话,把刘耀文的CPU都干烧了。半天没个反应。旁边的小弟们也都在提刘耀文尴尬。



张真源看着刘耀文这副傻傻的样子,笑得更开心了,于是接着说:“我的意思是,你为什么觉得我不喜欢你呢?我们为什么不能试一试呢?”



“你的意思是你也喜欢我?那我们这算是……在一起了吗?”刘耀文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


“当然了,小傻瓜,快去上课吧,你们应该马上就要迟到了。”说完还摸了摸刘耀文的头。



刘耀文被幸福冲昏了头脑,肢体不协调,同手同脚地走回去上课了。



上课的时候还一直被自己的小弟取笑,小弟们也没羞没臊地叫张真源大嫂,最开始,张真源还要反驳几句,说自己很强装,很厉害,却都被刘耀文用“我很弱小,文哥快来保护我”的滤镜给搏回去了,最后张真源到也不反驳了,就任凭他们这么叫。



从那以后,刘耀文就和张真源甜甜蜜蜜的过了两周,日子十分平淡,却又十分美好,直到有一天……



“喂,刘耀文,上次你揍了我的兄弟还没找你算账呢,这次你居然自己一个人主动送上门来了,你好大的胆子!”



“明明是你的人,先欺负我们学校的学生的,你还好意思找我算账,我还没算账呢!”



“你还敢嘴硬!兄弟们,上!”



看着对方就几个人,刘耀文最开始还没放在眼里,可是后来人居然越打越多了,自己也渐渐开始体力不支,也挨了几下,有点重,以为今天自己就要交代到这里了,没想到在这个关键的时刻,张真源来了。
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
“哟,小美人,他是你谁呀?”说完还用手把刘耀文的下巴抬起来了。



“你别用你的脏手碰他,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


“哎,这么漂亮的小美人,当他的男朋友太可惜了,不如你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


“张哥,你快走他们人太多了,你打不过的,不用管我了。”



“废话这么多,等你答应我再说吧。”



于是张真源加入了战局,真的平时看不出来,不过张真源打架真的很厉害,一个人打十多个人居然还给打赢了,刘耀文的表情渐渐地从担心变成了震惊,再到崇拜。以至于后来赶来支援的小弟看到是这样一幅景象,:张真源一个人打倒了十多个人,十分帅气,刘耀文蹲在角落,满眼崇拜盯着张真源。



小弟们十分疑惑:哎,不对呀,这个设定好像反了,大嫂变成大哥了?



等到对方全部落荒而逃的时候,小弟们一窝蜂把张真源围在了中间:



“大哥你好厉害呀,从今以后,你就是我们的新大哥了!”



刘耀文站在旁边,一句话也插不上来,心里很不是滋味,最后还是张真源穿过人群,然后走到他跟前轻声地安慰他。



刘耀文:果然,还是老婆最好了……



这件事的最后啊,还是张真源出面,让刘耀文在小弟面前找回了面子,而平时,刘耀文还是坚定着保护老婆的想法,而张真源呢?



张真源:和文文很幸福,别管。

(隐藏结局是张哥对文文的坦白)







最后,祝张哥生日快乐!天天开心,外务滚滚来!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